每一

头像photography by逍遥散人(我昨天!18.12.26!要到散人的授权了1555555551)
想用文字画漫画
隐秘妄想堆积处^^墙头遍地,写文图自己开心,喜欢就一起开心
不定期活跃,谨慎关注
叫每一,一一,十二都可以吖

瑞金/格瑞是一个很理性的人。

10岁而已,就习惯了干净利落地每天修行、狩猎魔兽,不乱管跟自己无关的事,就算撞上多少麻烦都好,不管是绕开还是排除,总会尽快回到那条最快到达目标的路。
然而人的一生何其多的变数,没有人能预测自己到底会走一条怎么样的路,既定的路线什么时候会不会偏离。
比如说这天他的变数尤其多。
中午,听见有个在公共厕所吐得天昏地暗的人。
格瑞目不斜视,直到他的手被软乎乎的一只手很有力地抓住。
他也只是看了一眼那只手,扯开,走人。
“啊……好难受啊……”不意外地是个年纪小的声音,音色很朝气,还能站着的时候估计讲什么都会带上点撒娇意味。
格瑞走到了门口。
那个声音还在艰难地,“扼——”听着像掐住了自己的脖子。
格瑞转开门锁。
砰砰砰,以头抢地的声音,伴夹憋出问题来的呼吸声。
年纪轻轻的,脑子怎么就不好使呢。
格瑞准备把门掩上。
“救命啊……”
格瑞转过身几步上前,意外地花了好些力气才完全掰开他掐在自己脖子上的手——是有多绝望才会在假戏上用真力气?他的家人都无法赶到吗?认为自己会死在这里?是单纯地遵循了求生本能,哪怕知道自己在赌?
还是,只是普通的大脑简单。
一把将地上苟延残喘的人扯起身来,看他苍白地笑,“哈哈,好人,你来救我啦……”
再一把松了劲,看他踉跄着,总算是没再倒回地上。
“你吃了什么?”
“很好吃的鸡肉乌冬,量很足,我肚子都鼓起来了。”
“没别的?”
“早上吃了个苹果,超脆多汁的,吐了好可惜啊TwT。”
“早餐吃了什么?”
“包子,肉包!”
“以前有早上吃苹果的习惯吗?”
“唔……没有。”
“以后别早上吃了,这几天调整下你的饮食,能吃就吃,不能吃别吃。还有,不要再拿你自己的性命威胁别人,不是对所有人都有用的。”
格瑞最后终于看了一眼,眼前的小孩发色很耀眼,完全不顾主人吐得虚脱的精神状态,奕奕地四面生长,别致得都有遗传感的发型,帽子套在脑袋上看着像个报童,T恤上面垂着项链的箭头吊坠。
然后他就走了。
“等一下!”
金发喊住他。
姑且让他喊住一回,要是没什么大事,管他接下来再要上吊还是跳楼,都别想再多浪费他一秒钟。格瑞这么想着,面色不耐地停下脚步,偏头看他。
“谢谢你救我,你是个好人,我叫金,你叫什么名字?当我的好朋友好不好?”
格瑞转过头,再次迈开了脚步。
“喂!好人!告诉我嘛……QAQ”要不是他这会儿一点力气也没,他绝对张开手臂像翅膀大衣(注:披风)一样披上去了。
然后,然后他要干什么?嘿,让他跟自己一起玩啊,酷炫的腰带,绿色的大刀,一看就是个好玩的兄弟,人还这么好,姐姐也一定喜欢好人兄的!
可是,金看着那个人扛着大刀越走越远,手只能向前用力伸,收紧了还是什么也抓不住。
“为什么不跟我玩儿……”他的眼睛注视着那个背影,暗红的黑色突然暴涨,一下没去了整个眼白。
4.15 zisui
今天补了凹凸的漫画,萌杀;w;
我还会写的,因为还有下午和晚上,还有想好了的一句结尾~
不过更新还是随缘
第一次打这句话,感觉真特么欠揍
^^~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