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

头像photography by逍遥散人(我昨天!18.12.26!要到散人的授权了1555555551)
想用文字画漫画
隐秘妄想堆积处^^墙头遍地,写文图自己开心,喜欢就一起开心
不定期活跃,谨慎关注
叫每一,一一,十二都可以吖

柒七之重来一次①

柒七
之重来一次①
是一篇私设
真的
OOC

“我今日就要带佢走,我睇下边个够胆拦……”柒忽然感觉到一种强度远胜昏迷之人的呼吸如微浅的水流喷薄在颈侧,视线有所警觉地下移,不见散落的长发,他目光顿时变得锐利,视野里先是闯进有两个岔儿的小冲天辫,只见原本被牢牢拥在怀里的人莫名其妙成了另一个,因身高之故看着像被压紧缩在了他身上,见他望过来,瑟瑟地举手说嗨,假笑得谄媚。
“??!”柒猛然松开手,后退几步,甚至甩了甩他的袖子,手抓去刀柄,“佢人咧?!!”凛冽的眼刀一扫,伍六七早一个翻身几米远,此时被这刃风强势一刮,冷汗直下,哗哗地,缓缓平举双手又表情十分无辜地摇头出残影,示意自己什么都不知道,试图忽悠……也不知从何开口。
因为,他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
包括,为什么这个人长得跟他一模一样。
伍六七平举的双手,有一只手心悄悄地转向身后。
记得当时,他正在给斯坦国王子剪头发,他的剪刀又不小心滑了一下,给王子铲平了中间厚厚的两撮,然而两边的头发也似从根拔起,轻飘飘下坠,他赶紧抓着椅子给人转了一圈,试图找个笑话转移这倒霉蛋的注意力,只是,最近他们店比较有钱,装修加多了几个位,像个一般的理发店,镜子的对面还是镜子,斯坦国王子一睁眼,发现自己的头发不翼而飞,剩头顶短短两茬,分岔,随风飘扬。
“淡定淡定,所谓了却青丝杂念,你看现在多清爽……”
诶,他现在手势明明很稳,是为什么手滑了一下?
“……根据斯坦国最新研究,一种新型的时光机经改造后诞生了。
“可以回到过去,改变未来……”
伍六七被揽起来,疾风穿刺他短暂休眠的耳膜,他双眼大睁,发现自己被拦腰掖在什么人的臂弯逃命,头脚悬空晃荡,他试图挣出,无果,“大侠,有话好好好好好好好说。放我下来行行行不行。”喉头冒出来的声音一串串的,像受了连续颠簸的车轱辘。
丢。眼泪花子都给他摇出来了。
“嗯。唔得。”柒的想法很简单,虽然剧情又来了一次,但这次的剧本改了,他也要随机应变一下,话都放这了,人不带走能忍?
这个人长得同他一模一样,却这么弱,他真的有种将人一脚踢开再从身后踹着他屁股跑的冲动……然而刻不容缓,柒捂着伍六七的嘴,飞身翻越几个屋檐,藏身视野制高点后,探头瞥向穷追不舍的众人。他们到了一个分岔路,正安排人分头追,柒抓紧机会,手御千刃,刃片细碎,暗中绕去路口的另一边,碎片成刃,冷光蔓延到尖端,千刃挑起屋檐上的一块瓦片,卸下来,动静惊动众人,他们毫不犹豫地追去了另外一条路。
柒召回千刃,松开捂着伍六七的手,嫌弃地抓过他衣摆擦擦,同时眼神警告他收声。
伍六七两手一叉捂上自己的嘴疯狂点头,他在刚才(被掼在腋下)没命狂奔的时候就理清了状况。
第一这个长得跟他一模一样但是没他帅的靓仔在被追杀。
第二自己莫明其妙被选择了阵营,但是看似慌不拉叽实则稳得一批,只要跟紧这个靓仔。
第三这里是玄武国。
第四这个靓仔不能得罪。
第五第四也许是因为他比他帅辣么一点……
“你系边个?叫咩名?”
柒把垂着的帽子拉上,确认过伍六七不敢作妖之后再也没看他,和那帮刺客对峙的那座桥下是一片海,对岸是一般人生活的地方,他在想,联系自己在“那边”的人把这家伙送走之前有没有必要查清他的身份。
“我叫……”
“好厉害 你做刺客 居然把自己的真实身份告诉别人”突然想起大春的话,伍六七顿了一顿,“我叫七。”
柒规划接下来逃亡路线的眼睛转回来,目光钉死他一般,眼神警惕,“你点知道我的代号?你究竟系边个?!”手成爪形掐上人脖子,千刃cheng地一声出了鞘。
“这位大哥,冷静一下冷静一下,我知道你第一次碰到撞名的人很激动……”脖子梗塞感更重了。
“其实,我就是你。”柒瞳孔扩大,手劲一松,将伍六七甩开。
“咳咳。”伍六七一边咳嗽一边按摩自己的脖子,特写才能看见嘴角阴险地一提而耷,眼珠子滴溜转,使出忽悠大法,“这位七大哥,你一定不知道,世界上有一个地方,那里的科技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
“斯坦国都算新闻?你同我讲重点。”
“……咳咳他们研究出了一种时光机,能够回到过去,改变未来——”
“讲快点,你系唔系想试下我把刀啊。”
“没想到这样的时光机竟然是种好像迷你电风扇一样的我好奇随便按了一个键”
“咩叫迷你。”
“呃,就是巴掌这么大的一个电风扇。”
“讲重点。”
“喂你不要以为我衣服没你黑眼睛没你红身材比你好长得比你帅就好欺负喔。”
“我睇你想死。”cheng,千刃出鞘。
“不敢不敢我按了一个键就来到这里了,没了,我什么都不知道。”
伍六七两手又举了起来,一个标准的投降,然而此时他的小动作被发现了。
“你想搞咩。”柒抓过他向后偏转的那只手,但伍六七另一只手空着,灵活收展,剪刀飞速袭来,柒一脚踢开伍六七,抽刀就是一个转身甩给闪开以后,力度强硬反应迅速地跟剪刀花式对对碰,一步步退后,手像长了眼,揪起伍六七领子,“想走?”
“大侠饶命啊。”伍六七毫无灵魂地求了个饶之后一脚踩上柒的肩敏捷地后空翻就接一个飞檐走壁同时剪刀耍出花来拖延。
peng,“走啦。”

tbc
为什么粤语和港普能对话?
其实粤语和潮州话也可以对话
憋问为啥,我也不造
什么叫shi一样的分p,我忽然没勇气写下去了……
感谢看到这里
every↭7.1-7.3
7.4-7.5修

评论(8)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