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

头像photography by逍遥散人(我昨天!18.12.26!要到散人的授权了1555555551)
想用文字画漫画
隐秘妄想堆积处^^墙头遍地,写文图自己开心,喜欢就一起开心
不定期活跃,谨慎关注
叫每一,一一,十二都可以吖

百四/无脚鸟

只是想写点什么 无始无终
OOC
bgm:无脚鸟-蛙婶/贰婶

他的衣服成了一袭白的,袖处的樱花在挥动时纷纷扬扬,就将流泻一般。
百目鬼静顿了顿,别开目光,盯向门庭的风,“……他向主人说,我将永身供奉,生死不辞。”
四月一日还在换衣服,他坐下去,将腿搭在百目鬼的肩旁,白色的袜子有着许多的褶道,他一一捋平,换上另一只腿。
“生死不辞?”
“他们一族,只要生时执念未了,死后永不入轮回。”
“便陪在他主人身边?”四月一日展臂,全露多露转着圈给他系腰带。
“陪在主人身边~”
“就像百目鬼和四月一日~”
四月一日垂眸,语气平静,“全露、多露,不要开玩笑。”睫毛却不自然地上下多扫了几下。
“嗯。”此时百目鬼却悄然地出声,目光不知何时又投向了他,像往常一样简单地追随,无论身前背影。
四月一日边抬起头,边缓缓睁大往常懒懒眯着的眼,将面前一个人彻底地装进视野。
他往前几步,弯腰,手伸直也只露了出袖外莹白的尖,垫在百目鬼的颔下,没有收到回应,又捏着它轻轻上推,望进他浅浅皱着的眉眼,“万一他死了之后,后悔了怎么办?”
“他不后悔。”
百目鬼说这话时,握住了他的手腕,一如故事里单膝跪地的侍者,低下头吻上他的手背,虔诚地闭上双眼。
四月一日弹了弹他的额头。
下足十成力。
再将手抽回。
“可惜,他的主人身边不乏这样的陪伴,谁再怎么忠心,主人也没有打算绑着谁一辈……生世。”他背对着百目鬼,腰背笔挺。
“他愿意。”百目鬼在他身后幽幽地道,目光似平静,似灼烧。
他愿意……他又何曾不愿意?

彼此倒是,成全了对方的成全。

1.13 every

各自耗尽一生等一个等不来的人,百四其实和无脚鸟有种异曲同工的悲壮吧

补完xxx动画了 还剩剧场版^^一直都没有哭出来,后面刷百四tag的时候随机到了无脚鸟这首歌,眼泪就跟不要钱似的冲垮了闸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