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每一

wraithfunix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3篇文章,645人喜欢

应用截图

每一

每一

 

关于爱丽那天排位震慑完甜瓜做表情转圈圈做表情之后的脑洞


这个算是第五人格paro?
标题以外,全是脑洞(好不容易得瑟一回,唉~这年可以过好一阵子辽XD)
而且这个脑洞 有一点点大
双向暗恋 一块儿OOC
时间线确实在爱丽生日之后,放眼望去一片“小孩”只是我想过年下瘾

“哈哈哈哈”
面前年少的屠夫浑身上下黑乎乎的,领子高高地贴着鼻尖,蒙住了半个脑壳,但是眼睛透着笑意。插着兜在他面前巡视领地般转了一圈,转过来又做了个大笑的表情,摇摇晃晃站不稳似的,一不小心帽子垂下去,顶上那根呆毛支了起来。
他赶紧地把帽子给拉上,还抻了一圈领子。他手速很快,但这不妨碍甜瓜看见他红红的耳朵尖,本来瞪眼咬牙的他突然有了想法。
“弟弟,过来弟弟。”
Alex眨眨眼,看着他。
“弟弟。过来嘛,我被你绑着,又不会怎么样你。”
Alex走过去,不服:“叫哥。”
被甜瓜乱甩的腿一勾,压趴上去。磕脑袋之前撑了一撑,把火箭筒夯在地上,Alex皱眉:“你干嘛呢?”鉴于这个距离比较让他有压迫感,他没有马上退开。
甜瓜这回一伸脖子就凑上了他耳际,“Alex,我喜欢你。”
说完好整以暇看他表情。
Alex的手本来撑在椅子后面的墙上,这会儿烧着了似的给弹开了,眼睛鼻子嘴巴都不知道该怎么摆,最后撑着窗台翻过去捡了个零件手忙脚乱地装上,火烧屁股似的开车跑了。
“哈哈哈哈”这回大笑的轮到了甜瓜,看着得到信号赶过来救他的队友,浑身上下唯一能动的腿蹬得特别开心。
结果这局三出,甜瓜留下了。
原来Alex绕着公园拉锯跑了一圈冷静下来,回来发现人类都快跑光了,急得闪现赶路一个反向抽刀,竟然把甜瓜留了下来。
两个人对脸懵逼。
他把甜瓜抱了起来。
甜瓜在天上疯狂游泳,Alex说:“别瞎晃,带你走地窖。”
甜瓜按了关机键似的停了下来,没动静了。
距离地窖500米,“你火箭筒硌着我了。”
Alex顿了顿,把火箭筒拿气球牵了起来。
250,“阿拉克师,我比你大,还大挺多的。”
Alex低下头,对上目光之后又立刻抬起来直视前方,“哦。”
50,“谢谢哈,我真的挺……”
本来捧着甜瓜腰腿的手,腕折了折向里一收,甜瓜的脸撞上了少年蓬勃的心跳。
“闭嘴。”
甜瓜顿了顿,一种“完了”的预感像缓慢焦灼的引火线弯弯绕绕地攀附上来,一下裹紧了他的心脏。这个小鬼,不会当真了吧……
“那我……走了。”
说完,甜瓜冲着地窖纵身一跃,结果手腕受力一紧。一个别别扭扭听不出感情的声音在地窖的风声之中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他却不由自主地全神贯注,“你明天,还来玩吗?”
“我,”甜瓜本来想说就算我来,也不一定是找到这儿来,刚好撞上你,“来。”口还张着,他手腕上一松。都不顾仔细观察距离安全降落,他看见了Alex拉下领子,隐约间似乎还朝他挥了挥手。一片黑暗。
那时甜瓜只是想,如果那是他们最后一次见了,他给出一个自己也不知真假总归五五开却无疑能让那个小朋友开心的承诺,无可厚非。
但是当他多日之后终于排到同一个地点,同一个人时,这种感觉却又变得不确定了。
不过见到这个单纯耿直,虽然凶得很但就他能给的游戏体验而言,一个人能顶十个屠夫的小朋友,还是很开心的。这次他游戏快结束了才看见Alex,在门里跳起来跟他招了招手,本来想等到他抵达安全距离再逃出门,结果又被闪现一刀——
当。
……屁股疼。
“阿——拉克师……你真是个弟弟。”
他不提还好,一听到那个叫法,Alex瞬间连耳朵也红透,把他拎出门,在锁上乒铃乓啷一顿操作,门竟然给他关上了。甜瓜不敢乱动,这会儿被他扔在地上,一抬头,少年的领子被扯了下来,脸却还是黑刹黑刹的。
“你不是说过会来的吗?”
“每次回去都有人跟我说庄园来了个嬉皮笑脸的家伙,跟别的人类都不一样,特别讨喜,他们遇到都给放了。”
“你之前,是不是在骗我。”
甜瓜一直没吭声,因为离他耳后一毫米的墙,裂了。
他叹了口气。
“小孩子不要这么凶,”裂痕深了一寸,“……我又没有跟别人说过我喜欢他们,人格魅力太大随随便便都能征服一大片怪我咯。”
“你没有……?”
甜瓜看着他,眼里一片坦荡荡,“没有。”
“……”Alex把他的肩膀松开了,甜瓜应声痛呼,边甩膀子边揉胳膊。Alex不知所措:“对不起。”
“没事。就是来这里都光顾着逃命了,你能不能带我好好看看,说不定我一高兴,就忘记了。”
肩膀又是一紧,“啊!”Alex赶忙松手,“对不起——不行。”
“什么不行?好好说话不行?”
“不是……你不能忘记。”
“为什么?我忘记你有多暴力多不听人话光记住你多好了不行啊。”
“……行。”
Alex捡起火箭筒,转身就走。
“你等会儿我啊。”甜瓜收拾收拾,赶紧起身。这么一会儿他就得迈开腿跑着追了,也不知道这小孩在想啥走这么快。
但他没跑到Alex跟前去。从后面看,小孩还是那副闷得要命的样子,帽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拉了起来,耳朵估计又红了吧,他想。一种莫名其妙的满足感油然而生。

“这个地方,”Alex伸手拉了一把墙根那往上蹦的甜瓜,揽过来安放在身侧,手却没有收回来,“这样不摔,就一会儿。”

“没有人类进来的时候,我就会坐在这里,看这个方向的天空。”
不是日出,或者日落,也不是好看得像画的云,而是天空。
甜瓜一边想着这片得多寒碜啊根本没拿得出手来谈的风景,一边把头转向前方,瞬间感觉自己脑内打脸了。
墙外的世界,离得非常远,建筑都在视网膜上等比缩小成了模型似的。
但因此天高地阔,独立隔离却把这一亩三分地,划成了蓬莱高阁。
这确实是一番无论如何也看不厌的景色。
Alex的确沉迷过这番景色,但此刻他鬼使神差地,转过了头,直直地端详起那双盛满景色的眼睛。……也许还有撑开了一点弧度的嘴巴,里面白白的牙露出的些许尖尖,和尖尖里隐现的淡淡的红。
不由心猿意马。
“……我们要不呆到日落再走?”
“?去哪?”
“我要回家啊。”
Alex紧了紧臂弯,差点张开嘴,却刹住了。
一片沉默。
在甜瓜右胳膊也快疼废掉之前,他开口了。
“你……还来吗?”
甜瓜这次没法像之前似的信口开河了。
“我应该不……”他被眼前一片黑吓懵了,跟逃犯似的被禁锢双手。腕上疼得发抖,正想开口,没把武器带上来的Alex开始凭借一条舌肆意逞凶。
小孩就是小孩,生怕对象不知道自己是处男似的。
虽然被对方可能会揍自己的念头唬住的他也没好到哪里去。
……甜瓜伸腿勾了勾Alex的腰,这孩子瞬间僵硬得连手被他挣开了都不知道。甜瓜伸手圈过他脖子把他勒下来,两个人的鼻息粗重得像经历了突如其来的一千米长跑测试,甜瓜毫不犹豫地反客为主,随心所欲是有一点,不还是“随着心”的么,肯定不会出什么事。
但是在衣服被掀开,身上覆上一层体温之后,甜瓜发现事情大概真的不对劲了。
“等等等等等等……!”
“?”
Alex停了下来,薅着他腰的手却没有松开。
“……能不能好好说话了!”甜瓜一把将快堆到下巴的衣服拽下来,用力过猛差点倒摔下墙,Alex伸手一把捞过瓜来,惊魂不定地搂得死紧。
“……”这也不是能好好说话的姿势啊。
算了。
“阿,Alex,爱丽,你是不是……”
“是。”
只能透出小半张脸的甜瓜,眼睛使劲往上一瞄,发现他的耳朵又红了,贴在脸上的皮肤滚烫,“你怎么知道……”
“我知道,……我就是知道。”
“可是我……”
“我等你。”
“我……”
“不行。”
“你能不能听我说话!”
“……能。”
“我会把你带走的,”甜瓜拍了拍他的背,帮他消化这个不得了的信息,“我会把你带走。”同时,用掌心的热度把这个承诺包裹成最郑重的一个。
“嘘,你别说话,听我讲。”
“一开始见到你,你只是个生人勿近的可怕屠夫,强悍无解,不近人情,后来,可能是因为偶然间,看到了几次,你自己一个人,怎么说,那个小眼神,跟我家冰粉被我凶了之后似的,可怜兮兮的,我就想,原来这个小鬼也是个普普通通的孩子啊,也会在乎,害怕没有和他一起玩的小伙伴。甚至根本懒得和我们有什么交流的你,竟然因为把我一刀砍趴就兴奋得大笑转圈。他是多久没有碰到开心的事了啊。——我就很莫名其妙地开始想这个。再说了,爱丽,竟然开始连耳朵都脸红了,不,呸……一直都是听我朋友吹你,没想到有一天竟然连我都开始吹了。爱丽,你真可爱。”
Alex这次哪怕从发际线红到了脖子根,都没有转开视线。但是,没想到他等了那么久,竟然还没有等到最想要的那句话。
他俩干瞪了一会儿眼。
“……咳,我要回家了。”甜瓜拽了拽腰上的手,连手一块被包起来压在腰上不能动弹。
“喂,你干嘛”
Alex把腰后的迷途女孩解下来,塞进了甜瓜手里。
然后他把甜瓜带下了墙,只在他临走之前圈住他,冲着耳后说了一句,“记得随身带着。”

这一天,甜瓜休息,每天逃命的生活刺激但有时也会让他疲倦。就在他躺床上想怎么才能把爱丽带出庄园的时候,一卷卷黑色的电光突然裹缠上枕头边上的迷途女孩,他吓得直接伸手去拍,一不小心把她挥到了地上。
一声闷哼从床底传出,一个爱丽应声现形。
“……”
“……”
“!!”
“嗨……”
“woc你谁?”
甜瓜从枕头后面露出一线眼睛。
“……Alex。”
“??迷途女孩呢?”
“等我走你就能看见她了。”
“……wo——c——??!”
“不说这个,要是我不来,你今天是不是不打算去庄园了啊。”
“这个是有原因的,爱丽,我每天都在绞尽脑汁地琢磨怎么拐,怎么带你出去,真的……”腿边床垫陷下去,脑门上阴影覆上来,“有话好好说……唔!”
“这床不错。”
“??!”

End
12.23 每一

19.7.27修


过年好啊看到这的大可爱小可爱们!!
其实这篇的标题本来是A夯苽我会说?

每一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每一”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